易北(开学消失版)

终是一日踏冷圈,日后再无热饭吃

叔叔婶婶的爱情

      艾丽娅十分嫌弃的看着镜头,幸运的她将在今天向大家介绍她家的情况,当然,日常迫害姜耀汉。


问题一:亲爱的艾丽娅小姐,请问您对与您叔叔能找到对象这件事有什么看法?

艾丽娅:“我听到他我就觉得晦气,多大了才找到对象?找到对象后天天在我面前嘚瑟,搞得全世界就他一个有对象的似的,想拉婶婶去逛街,他能让我出门我跟你姓。”


问题二:您觉得您叔叔和您婶婶般配吗?

艾丽娅:“……你知道他俩相差了多少岁吗?我婶婶第一次见到我叔叔才十六岁,我叔叔那时候都快四十了。”


问题三:那您觉得在家里谁的地位最高?

艾丽娅:“平时我地位最高,但当我婶婶和叔叔吵架是就不一定了,那时候我婶婶地位最高。”

(合着姜叔在家里地位最低。)





评论(3)

热度(3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